20181220站站幸福


這是5年前,才出生幾天的你..........



馬麻對哥哥說,這是我們送你的禮物..........



我們會愛弟弟多一點,因為他將接續我們陪伴你的日子..........



你們是對方的天使,將來要彼此守護..........



愛無法用時間計算,因為每一天都是永遠..........



開心嗎?一早被把拔的「生日快樂歌」喚醒,有沒有很快樂呢?



我相信你期待這天已經好久了..........



回想昨夜包裝生日禮物時,你忽然出現,嚇了我一跳,差點壞了我想給你驚喜的盤算..........



還好把拔夠機靈,擋在你跟前,哄你回房,才驚險守住「神秘大禮物」的神秘..........



首先恭喜你,頂過了層層壓力,完成了九九乘法的背誦..........



你完成了5歲前背誦的壯舉,我為你的毅力深深感動..........



看好你在運動上的資質,只要你喜歡,把拔會繼續支持你..........



喜歡看你歡樂的表情,你快樂,把拔就快樂,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愛吃甜食,但很節制,不是那種天天吵著要糖吃的小孩..........



甚至知道控制和分配份量,懂得自我克制,做得讓我驚喜且激賞..........



你變高又結實,一看就知道將來一定人高馬大..........



過去1年裡,馬麻出差頻繁,你當了把拔多次的好幫手..........



這1年,你兌現了自我約制的承諾,也懂得遵守紀律..........



那天,我們聊起你這1年來的變化,也想起在你們之前,來不及長大的姐姐..........



姐姐走了,把她美妙的靈魂寄託於你..........



你撒嬌的時候她就出現,黏著我、向我耍脾氣..........



你搶做家事的時候她也來,勤快又認真..........



我在你的身影裡,看到兩個靈魂互相守護,伴你慢慢長大,也陪我們漸漸變老..........



5年前的今天,馬麻承受萬般疼痛生下你,所以你生日,也是馬麻的苦難日..........



希望你在歡樂的同時,不可忘記馬麻對你的生育和養育的恩情..........



記得給馬麻一個擁抱、撒個嬌,因為她愛你寵你,沒有極限..........



給你寫封信容易,但要完整表達把拔對你的愛卻很困難..........



但我知道你其實早已懂得什麼是父愛..........



當你醒著睡時、當我欲言又止、在我嚴厲慈祥、在我胸前手心..........



無論你愛或不愛,我都愛..........



親愛的小寶寶,祝福你5歲生日快樂+耶誕快樂..........



願你平安健康、快樂永遠..........



愛你的把拔,寫於2018.12.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育兒
    全站熱搜

    祖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